48659Samsung 似乎真的流年不利,自 Galaxy Note 7 接連出現爆炸後一直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她們指出問題在於電池方面,而且回收有關問題產品再推出改良版,一度令美國 FAA 對 Note 7 的限制取消,但是不到一個星期又再發生爆炸事件,而且肇事手機居然是改良版。

問題至此,Samsung 似乎失去美國電訊商的信心。日前美國電訊商 Sprint 宣佈如果用戶對已更換的改良版 Note 7 仍感到有疑慮,他們可以更換其他手機,甚至可以換其他品牌的手機 (但客戶有機會需要補回差價)。之後其他電訊商如 Verizon、AT&T 及 T-Mobile 等作出同樣安排。換句話說,美國四大電訊商都已經對 Note 7 不寄予任何期望。

Samsung 對於電訊商的有關安排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