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4

有留意 Qooah 報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最近為 iPhone 7 作測試,發現用上藍寶石玻璃的相機鏡頭,耐刮程度跟一般強化玻璃沒有分別,不小心一點用,鏡頭刮花實在無可避免。最近香港有個數碼品牌名為 Torrii,推出了一系列 iPhone 7/ 7 Plus 保護套,外型看起來平平無奇,卻以抗震、能保護凸出的鏡頭為賣點。

img_0366

新推出的保護套名為 CHROME Jelly 及 BON Jelly 系列,兩者都是選用軟軔而且具有高防震能力的 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熱塑性聚胺基甲酸脂製成,因為屬於「軟殻」,好處是耐磨而且有彈性。以手機套而言,CHROME Jelly 及 BON Jelly 的厚度達 1.4mm,算是偏厚的,愛好 iPhone 7 輕薄手感的朋友未必會喜歡,但這個厚度官方卻認為是在吸震、防衝擊能力與手感之間的最佳平衡。另外,CHROME Jelly 及 BON Jelly 同樣用上高圍邊設計,能完全覆蓋 2.5D 玻璃與邊框接合位以及加強保護凸出的鏡頭。

img_0372

img_0374

在用料、設計上,兩者可說是沒有分別,但在外型上卻有明顯的差異。CHROME jelly 在邊框部份加入電鍍物料,有銀色、黑色、金色與玫瑰金四色可選。而 BON jelly 則採用簡約設計風格,有黑色、粉紅及透明可選,適合不同風格喜好的男女生潮人。

價錢上兩者也不相同,CHROME jelly 的價錢分別為 $159(iPhone 7)、$179(iPhone 7 Plus),而 BON Jelly 的價錢就是 $139 (iphone 7)、 $159(iPhone 7 Plus)。兩者同樣配備一張日本原材料鋼化玻璃貼及一個多功能排繩手環,一個價錢就有齊幾樣配件,目的自然是要為大家心愛的 iPhone 提供最全面保護!

 

查詢: Towervision

電話:2553 115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