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696x696-1

想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完整的桌面電腦系統的完整功能,一般的做法就是透過遠端桌面控制的軟件,像是免費的RealVNC。而原價 US$4.99 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Remoter Pro」,作用是讓你的iPhone 或 iPad 等可以連接 VNC伺服器,從而作出完整的操控功能,仿如使用桌面電腦一樣方便。

「Remoter Pro」就是來自 RealVNC 的產品,是其中一套最受歡迎的 VNC 伺服器軟件。所以在安裝前你還需要先在Windows、Mac、Linux等桌面電腦上安裝 RealVNC(或其他相容的VNC伺服器),可以按此到官網下載,一般個人使用是免費的。除外,「Remoter Pro」同時支援 RDP、SSH、Telnet 等連線協定,對於需要管理各類伺服器的高階用戶來講,絕對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當安裝好伺服器端後,就可以在iPhone、iPad或Android上安裝「Remoter Pro」來遙距控制操作電腦,從而獲得完整的桌面電腦功能。

[appbox appstore 51976819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