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header-664x374

 

在私隱日漸受到重視的社會,每個人都會留意自己的私隱會否外洩,而即時通訊 Apps 也陸續加入不同式的加密以保障用戶,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 終於也加入這個功能了。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 Facebook 已正式宣布 Messenger 將推出端到端加密聊天功能,當用戶要使用時,只要開啟 App 內一個名為 Secret Conversations 的選項,之後便能夠使用,而用戶要知道是否己開啟這個功能,只要留意自己發出的信息方塊是否變成黑底白字便可。

fbmessengersecret

但是現時這項功能只能夠為文字加密,至於 GIF 動畫、照片、短片及表情符號等多媒體內容暫時不適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