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543960大家都知道再過兩日便是 Google 新智能手機 Pixel 系列發佈的大日子,而兩部手機分別命名為 Pixel 及 Pixel XL,而且全部由 HTC 包攬代工。

但是有消息傳出,指其實 Google 在計劃推出 Pixel 糸列的時候,最先是找大陸手機生產商華為商談代工事宜,但是最終告吹。

為甚麼最終告吹呢?原來這與 Google 計劃推出自家品牌,自行開發手機產品的策略有關。Google 跟華為商議期間提出兩項要求:1. 華為在這個項目中的角色只是代工生產商,生產 Google 自家品牌手機;2. 華為的商標及名字等一律不能出現在手機外殼上,更不會出現在推廣活動中。

由於 Google 提出這兩個要求,最終華為的 CEO 余承東決定放棄這次合作。而 Google 方面則轉向第二選擇,亦即是今次 Pixel 的代工生產商 HTC。

這個結果是好是壞。小編相信大家都會自有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