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ixel4

香港時間明日 (10 月 5 日) 凌晨時份,便是 Google 的新產品發佈會,其中一個主角便是新智能手機 Pixel 系列。

發佈會前關於這兩部手機 Pixel 及 Pixel XL 的資料不斷出現,渲染圖都有好幾次,但是今次的資料可能是最接近手機真身的圖片。

googlepixel1

日前一位來自加拿大,名叫 Steve Hemmerstoffer 的男性率先為大家披露這部手機!而今次的開心大發現可以說是個意外,因為當這位男性在當地電訊商 Bell 官方網站上點擊預訂 Galaxy Note 7 的按鈕時,頁面卻自動轉至 Pixel 手機的頁面,現在就讓大家看看部份圖片吧:

googlepixel7 googlepixel2 googlepixel3 googlepixel5 googlepixel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