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765873現時智能穿戴裝置市場未算是鬥爭激烈 , 不過明顯的市場都是由 Apple 的 Watch OS 及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為主 (Samsung 的 Tizen 系統?? Who Care) . 其實智能手錶在現時的功能上基本與一部入門手機無異 , 手錶上很多功能基本上不需靠手機輔助都可以獨立進行 , 手錶用的 App 亦開始多起來 .

Google 在官方發表文章表示 , 他們已經接收到用家的意見 , 在未來就會為 Android Wear 設置獨立的 Play Store 服務 , 用戶可以不需要再經過手機 , 可以在手錶中獨立安裝及運行 App , 估計將爆發大量手錶 App 開發潮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