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ppqjz-b

因近期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頻密發生爆炸,導致航空公司亦要限制乘客使用,事件令到全球手機用戶更為關注手機事故問題。Samsung 出事不少人認為最直接受惠的就是 Apple 的 iPhone 7,不過近日網上就傳出連 iPhone 7 也發生爆炸事故,如屬實的話即是「首爆」。

事件來自一名網上討論區 Reddit 用戶 kroopthesnoop 的發貼,該名網友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只符上了一句十分簡潔的描述:「At least the package didn’t catch on fire (至少包裝沒有著火)」。由於這名網友並沒有作出更詳細的事件交代,因此隨即引起了其他網友的熱議。

lyppqjz

有網友隨即追問了貼主發生什麼事,只見 kroopthesnoop 回覆提到懷疑是工廠運送期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screenshot_3083

由該名網友所上傳的照片所見,是一部黑色 iPhone 7,可見已經完全燒焦及裂開。不過由於該名網友所提供的資料極少,事件屬真屬假亦難以定奪。如是真的話,相信 Apple 一方必定會徹查及回應事件,而是假的話,相信這名網友很快要被律師團隊召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