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7-00_00_04_25-still270

Apple 每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其中鏡頭部份必定是重點改善及優化的部份。像去年推出的 iPhone 6s,像素是歷來最高的 1,200 萬像素,而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雖然像素不變,但鏡片結構均作出改良,令到光圈由 iPhone 6s 的 f/2.2 大躍升二級至 f/1.8。同為支援 4K 拍攝的 iPhone 7,到底在大光圈加持下影像質素能否提升,相信看過以下測試影片大家都心中有數。

該測試影片來自 9to5mac 編輯的測試,他拿著最新上市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走進效外公園為我們拍攝了一些測試 4K 影片。透過該段測試,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新 iPhone 鏡頭的強大之處,尤其是一些近拍物件時,那種迷人的景深效果十分富有電影感,如不事先跟大家說明是來自 iPhone 7 所拍攝的,你又能否猜到這是手機鏡頭的拍攝質素呢?

看片(如許可請盡量調至 4K 2160p 播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