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1a

隨著家中成員的智能產品越來越多,每次回到家互相爭住為自己的裝置充電的情況相信時有發生。因此市面上出現了大量的充電座,方便大家一次過為多部裝置充電。一方面可以集中管理,另一方面就是不會出現太多長長短短的電線而過於混亂。像今次為大家帶來 GELID 旗下的兩款產品,一剛一柔適合不同風格喜好的人士選用。

兩款產品分別是 Zentree 及 Fourza,雖然功能設定類似,但兩者的外形設計就天淵之別,可謂是剛柔並重。先說說 Zentree,看名字就知道,它的設計有如一個小樹林,一枝枝樹幹加上綠色草原防滑軟矽膠,看上去設計感十足,適合一類家居擺設。

img_0180

Zentree 陣列的設計及尺寸是根據不同種類的移動設備的特點而製,所以擺放自由比較高,可以同一時間放置手機、平板電腦以及一類像 Apple Watch 或 Android Wear 等智能手錶及手帶等。

img_0181

充電座內置智能芯片控制,可以根據手機的充電情況控制電量輸出,它提供 4 個獨立最高 2.4A 輸出的 USB 口,總輸出達 48W。

img_0197a
USB 頭設於底座內,多出的空間可以收納過長的電線,令到整體感觀更整潔。

另一款是 Fourza,相比起 Zentree 可以講是陽剛味濃,感覺更實淨。它的設計是不規則的長方形,設有 4 個闊度達 15mm 的大型放置槽,同樣可以兼容多種移動設備的充電及擺放需求。

img_0185

充電座同樣內置智能芯片控制,可根據手機的充電情況控制電量輸出,在裝置充電完成後停止充電。機身提供 4 個獨立最高 2.4A 輸出的 USB 口,總輸出達48W。

img_0186

img_0205

Zentree 及 Fourza 兩款產品適合對外觀設計有偏好的使用者,兩者同樣提供每個單獨 2.4A 輸出的 USB 頭亦都足夠大部份智能設備或者是俗稱「尿袋」的行動外置電池充電之用。售價方面,Zentree 建議零售價為 HK$330,而 Fourza 則為 HK$260。至於缺點方面,兩款產品均未有提供 Quick Charge 快充標準有點不足,所以如果你對快充技術有高需要性的話,那麼就要考慮一下。

 

查詢:

GELID Solutions Ltd.
+852 8199 007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