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1-103

WhatsApp 近期更新速度頻頻,在 Apple 正式推出 iOS 10 後亦緊隨推出優化版本。不過,在上一次更新後,部份用戶發現通知聲音失靈,嚴重影響接收訊息時的即時提示。經官方調查後,發現此問題原來跟 iOS 10 系統的 Bug 有關,因此今天再釋出一個新版本修正此問題,以免影響大家的日常使用體驗。

今天為 iOS 版推出的 WhatsApp 版本號為 2.16.11,除了以上提及的問題修正外,還正式全面加入了在群組中「@ 某人」的指定對話功能。同時,受惠於 iOS 10 系統的新特性,這個版本亦加入了三個專屬功能,詳細更新描述如下:

311701372_n

• 鑒於 iOS 10 中的 bug 的影響,用戶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手機(同時按住主按鈕和睡眠/喚醒按鈕十秒鐘的時間)才會令到通知聲音設定運作正常
• 用戶可在群組對話中提及其他聯絡人來得到該聯絡人的注意,用戶在對話中輸入 @ 符號並從清單上選擇聯絡人便能使用此功能
• 在轉發訊息時,用戶可將訊息一次轉發至多個對話中
• 用戶現可叫 Siri 幫您發送 WhatsApp 訊息或撥打 WhatsApp 通話(iOS 10+ 適用)
• 就像普通電話來電一樣,用戶可直接從鎖屏畫面上接聽 WhatsApp 來電(iOS 10+ 適用)
• 新增了 Widget 工具讓用戶跳到最近的對話或檢視哪些對話有未讀訊息(iOS 10+ 適用)

下載更新:

[appbox appstore 310633997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