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xz_002Android 已經推出正式版,各大手機生產廠商也陸續宣佈她們旗下產品的升級時間表。

而今次報導的是一直在升級上行動比較慢的 Sony,可是日前外國媒體洩露的升級時間表可能令部份人跌眼鏡了,因為她們的升級看來比預想的為快。

sonyandroid7

根據資料顯示,最快時間將於下個月已可以獲得升級。其中旗艦級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及 最新的 XZ 將會先獲得升級,至於次一等的 Xperia X 及 X Compact 則於 11 月份。而 Xperia Z5 系列、Z3+ 及 Z4 Tablet 將於 12 月獲得升級。然而入門級的 Xperia XA 及 Ultra 將會最遲放 2017 年初獲得升級。

各位 Sony 的粉絲們會否感到興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