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logo2-fade-ss-1000

隨著大家習慣使用網上服務越多,一些帳號使用安全就更受到重視。過往不時聽見黑客盜取密碼的新聞,而現在 Yahoo 亦揭發了一次發生於 2014 年被黑客入侵的事件,這次導致了 5 億名用戶的帳戶被盜,規模十分之大。如果你正是 Yahoo 長期使用者,建議大家必須立即正視問題,以免受到任何損失。

這次受黑客入侵事件發生於 2014 年,而 Yahoo 直至近日才揭發事件並公開承認。Yahoo 表示被盜取的資料包括有使用者姓名、電郵地址、出生日期、已加密的密碼,甚至是連同帳戶的保安問題和答案等。不過幸好,用戶的一些信用卡交易及銀行帳戶資料等未有被盜取。

官方現呼籲所有用戶,如果是自 2014 年至今仍未修改過密碼的話,必須立即作出行動,以免被盜的帳戶資料繼續被黑客竊取資料,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