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silver-2

 

iPhone 7 開售至今只有短短一星期,而一向愛挑戰的黑客們已經埋首研究破解程序。一名叫 Luca Todesco 的 19 歲黑客,近日就展示出自己已經在 iPhone 7 正式發售後 24 小時內成破 Jailbreak 破解,剃了 Apple 一道眉毛,這速度實在有夠快。

Luca Todesco 在受訪時提到,Apple 的確在 iPhone 7 上提升了系統保安,但並非 100% 安全。在經過一些時間的破解工序後,他在 Twitter 上宣佈正式成功破解系統。過去一直有黑客視破解 iOS 系統為重任,每次破解後均會推出工具給大眾使用。不過 Luca Todesco 卻表示,他並不會這樣做,起碼要等到 Apple 將漏洞堵塞後才會公開其使用的方法。

以下是 Luca Todesco 展示已成功 Jailbreak 越獄破解 iPhone 7 的影片,可見已經安裝了 Cydi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