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am

Apple 今年在 iPhone 7 上首次取消傳統 3.5mm 耳機頭而引來不少批評聲音,為解決問題就推出了一條 3.5mm 至 Lightning 的轉換線。因這條線材需額外購買,售價 9 美元,不少人就覺得 Apple 太會賺錢。iPhone 的拆解大家看得多,而近日越南網站就為我們帶來這條轉換線的拆解,小小的線身原來不簡單。

透過拆解可以見到,這條 3.5mm 至 Lightning 的轉換線,在 Lightning 接頭一方確定藏有一塊 DAC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晶片,就是這塊晶片才可以解決 Lightning 只有數碼輸出的問題,所以透過轉換後,就可以以模擬訊號輸出,這樣才適合一類傳統 3.5mm 的耳機使用。

以下是越南網站 Tinhte 對此線的拆解過程,大家可以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