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80

iPhone 自 2007 年首代面世至今,不經不覺今年已經推出至第十代,就是剛上市不久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作為一般蘋果迷,你可能只知道每代 iPhone 必有改善,但就不知道至今改善了多少。Apple 在發佈會上提到 iPhone 7 比起第一代速度上已經提升了 120 倍,至於其他方面又如何?現在這段超級大比拼影片,找來歷代 iPhone 一起比拼給你看,自然再清楚不過了。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為我們帶來這次大比拼,找來了由第一代 iPhone 至最新推出的 iPhone 7,總共 15 部 iPhone。單是看到所有 iPhone 疊在一起已經夠氣勢,然後再一同開機及進行一連串,包括速度、聲音、溫度、拍攝、跑分等測試,從中大家可以看到並不是最舊的 iPhone 就代表最差,當中 iOS 的版本亦帶來了不少影響。

由比拼可見,拍攝技術的進步最大,測試以夜景拍攝就直接反映了出來。其他各方面測試,大家看影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