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78

Apple 的新一代 iPhone 現時已經正式上市,接下來要做的當然是接踵而來的廣告宣傳。繼發佈會上的介紹影片之後,Apple 今日正式為 iPhone 7 推出了新一輯電視廣告。這一輯廣告一共有兩則,一則焦點在於 iPhone 7 Plus 的出色低光夜攝鏡頭,而另一則是落在機身防水方面。

兩則廣告主題分別是「Midnight」及「Morning Ride」,同樣為 30 秒長的電視廣告。透過廣告可以了解到,新一代 iPhone 在夜間拍攝,以及機身防水方面都做得出色,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在電視台黃金時段內觀賞到。現在 Apple 已先將廣告片段上傳於 YouTube,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iPhone 7 – Midnight

iPhone 7 – Morning Ri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