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1

自 iPhone 7 系列正式發佈後,相信最的人不滿的莫過於消失的 3.5mm 插口,還要與充電器分享同一個 Lightning 插口。雖然 Apple 提供 3.5mm 轉 Lightning 的轉接器,但是始終非常不方便,如何解決問題呢?

日前第三方配件公司開發出一款為 iPhone 7 而設,名為 Daptr 的手機殼,而這個手機殼的特點是除令 3.5mm 插孔回歸外,同時也保留了 Lightning 插口。但缺點也是有的,就是令手機總長度增加。

daptr

消息指 Daptr 手機殼將於 12 月正式推出,售價約 49 美元 (約 HK$458、NT$1,867)。

相信有部份擁有高質素 3.5mm 耳筒的朋友會感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