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7newpack

早前因 Galaxy Note 7 發生過熱及爆炸事故,所以 Samsung 宣佈全球更換計劃 (當然中港沒包括在內)。

Samsung 更宣佈改良版本已付運,更表示將 9 月 19 日運到加拿大及部份歐洲國家、9 月 21 日運到美國及澳洲。

galaxynote7newpack1

但原來改良版 Galaxy Note 7 日前已到達加拿大,更有 Reddit 的用戶發放改良版的包裝,在包裝內除包括新機及配件外,還附上 Samsung 的道歉信,信中同時註明更換新舊手機的地點列表。

galaxynote7newpack2

但早前傳出包裝盒會於條碼貼紙上的右下角有一個黑色小方塊及圓形並印有 S 字的貼紙,但是根據該用戶發放的圖片,黑色小方塊確實存在,不過位置為右上方,而 S 字的貼紙卻沒有貼上。同時有消息指為分辨新舊版本,在主屏幕的右上方的電量顯示圖標會改為綠色,但是據該消息卻表示沒有變化。

不過有點興趣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對 Galaxy Note 7 感到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