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dual-camera

每一代新 iPhone 的鏡頭部份都是重要改善的部份之一,所以一路以來 iPhone 攝影備受攝影師讚賞。今年 iPhone 7 Plus 首度加入雙鏡頭設計,一邊是廣角另一邊是長焦距,雙鏡合壁之下令到拍照的自由度更高之餘,畫質方面同獲得大提升。在 iPhone 7 正式上市之前,ESPN 的攝影師已搶先一步為我們帶來測試照,透過照片大家可以感受到鏡頭畫質的實力。

ESPN 攝影師 Landon Nordeman 近日以 iPhone 7 Plus 為 US Open 網球賽進行拍攝,為我們帶來首批實機測試拍攝照片。Nordeman 提到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為他帶來驚喜,像是對焦速度夠快可以單手操作就準確捕捉到球賽上的每一個片刻。

測試相片雖然不是1,200萬像素全解像度,透過這批相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出 iPhone 7 Plus 雙鏡頭的拍攝實力。照片中展示了無論在大逆光下的測光,近鏡下的景深、低光下的感光力都十分好,不說還以為是由專業相機所拍攝出來。

更多照片可到ESPN網站查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