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w_01_start相信手機遊戲中,最多人玩的其中一款遊戲就是打麻將,但是麻將遊戲中,大多都非常類似,但是今次為大家介紹的 “麻將天下” 便有一點點特別之處。

mjw_09_blind_touch_01今次講的特別之處,就是可以 “甩牌” – 一般麻將遊戲,每隻牌都直接彈出來,然而對於喜歡 “甩牌” 增加刺激感的玩家們好像缺了點甚麼。而這個遊戲會在玩家叫大牌時,便會出現 “甩牌” 的效果,由玩家直接甩出甚麼牌。

mjw_07_ready_hand_info01此外,對於部份不大懂打麻將、對牌例不太明白、不懂得計算多少番、又或者叫多少隻牌的朋友,這個遊戲也提供 “打牌建議”、”牌例建議” 及 “叫糊提示” 等,令希望學習打麻將的玩家提供一個 “訓練” 的機會。

麻將天下支援 iOS、Android 及大部份 Android 電視盒。而使用 Android 電視盒要通過遙控操作。

下載點:

Android

[appbox googleplay com.gamemiracle.mjworld2 simple]

 

iOS

[appbox appstore 1030675200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