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_5s-01

Apple 年度機皇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即將於今日下午時間開放預購,相信不少想換機自用的朋友已經等到很苦。無論你現在是否原有 iPhone 用戶,想買入 iPhone 7 之前或許你都會想賣走部舊手機。如果你不想麻煩到手機回收舖詢價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拿去 Apple Store Trade-In,然後直接換購新 iPhone。甚至,可以安坐家中打開電腦登記一下,再將舊手機免郵費寄給 Apple 即可。

Apple 的舊機回收計劃並不限於是屬於自己的舊產品,而是連其他非 Apple 的產品亦可以給你回收價。在手機方面,非 Apple 產品的品牌分別有:HTC、Samsung、LG、Sony、BlackBerry、Nokia 等。

那麼要如何獲知自己的舊手機回收價呢?很簡單,大家只需按以下連結前往 Apple 的網站按型號查詢一下即可: 舊款 iPhone 回收價查詢非 Apple 品牌手機回收價查詢

進入網站後,需要填寫一些簡單資料,包括會問你的舊手機「健康狀況」,以一部操作正常的 16GB 金色版 iPhone 6 Plus 來計,得到的回收價只有 HK$1,850,相比起坊間的回收間或網上的二手交易價來講確是有點低。不過,好處就如上文所講:方便!大家各取所需吧,有需要就去查查價先決定也不遲。

screenshot_3059

補充注意事項:撰文時官網仍未列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回收選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