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64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今日開放預購,相信大家剛才 3 點鐘時都去看看搶不搶到。而同時,除了原本的預購外,還有大家熟悉的「iReserve」服務可以選擇。錯過了今天首波搶購機會的話,記得再等「iReserve」開放,現在先提供連結給大家。

由官方網頁資料所見,「iReserve」將於 9月 17 日早上 8:00 開放。

iReserve 連結按此直達

溫下書:

Apple 往年推出的 iPhone 預購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早上預訂,再即日選定時間取機,這會是直接由香港庫存買現貨機,亦即是俗稱的「iReserve」,時間是最快的。而第二種就是真正的「Pre-Order」,即是大家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後,再等由大陸組裝廠透過速遞直送到你手上,一般會因應貨量問題而決定出貨時間,最長可以達到1個月也不出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