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iorun

在今早的 iPhone 7 發佈會中,一開場為大家帶來驚喜的一環莫過於就是任天堂宣佈將旗下 Super Mario 遊戲正式帶到 iOS 平台。首款推出的遊戲叫「Super Mario Run」,屬於一款跑酷類遊戲。在 Apple 的發佈會主場上,遊戲當然是以 iOS 平台優先,不過各位 Android 用戶亦無須擔心。

任天堂隨後受訪時確認,「Super Mario Run」雖然會優先為 iOS 平台推出,但並非獨家推出,因為該公司已有計劃推出 Android 版本。不過,任天堂目前並沒有說明何時才會推出 Android 版,只提到會在「未來」推出,大家只好再等等了。

關於遊戲的細節及玩法,可以看看以下 Apple 發佈會上的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