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w2-hero_large

在發佈 iPhone 7 之前,Apple 先是為大家宣佈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2」。為什麼不是叫「Apple Watch 2」呢?相信是跟其外觀不變的設計有關吧。新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2」在第一代的基礎上作出多項強化,不過 Apple 始終還是沒有提到其續航力有否改善。

「Apple Watch Series 2」主要改進是內置了 GPS,可以配合地圖 App 來監測更多運動數據及記錄等。除外,在防水力方面亦獲得了提升,這次能夠做到防水深 50 米,可以適合游泳或進行其他水上運動佩戴。硬件方面,配備全新的雙核心處理器,顯示器亮度更是以往的 2 倍。

「Apple Watch Series 2」售價由HK$2,088起,同樣定售受到不同類型的錶帶及特別版影響。跟 iPhone 7 一樣,可於 9 月 9 日起預購,並在 9 月 16 日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