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58347今年 Google 的兩款手機就由 HTC 代工 , 而且亦放棄一直用 Nexus 的名稱 , 新的兩款手機預計會定名為 Pixel 及 Pixel XL . 咦 ? 不對啊 , 年初時華為不是說他們亦有份生產 Nexus 嗎 ? 手機都給 HTC 了 , 那麼華為生產什麼 ?

20160906152100消息終於來了 , 根據爆料大神 Evan Blass 表示 , 華為將會為 Google 代工一款平板 , 平板會是 4GB RAM , 而平板亦會歸入 Pixel 系列內 , 而華為亦註冊了「7P」這個名稱 , 所以新 Google 平板很大機會就是叫 Pixel 7P , 以 7吋屏幕開始 , 可以說是 Nexus 7 的後繼產品 .

預計 Google 會在 10月4日發佈 , 當日發佈的產品還會有 Pixel、Pixel XL、Daydream VR 及 4k Chromecast , 今年產品特別多啊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