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2-prototype_1222-820x420

Google 大約兩年前宣佈計劃推出劃時代智能手機,名為 Project Ara。特別之處是把手機各部份模組化,用戶只要按需要更換模組便能砌出個人化的智能手機,而且又相對較環保。不過這個計劃突然出現壞消息!

其實 Project Ara 一直沒有停止過,原本 Project Ara 手機計劃 2015 年推出,但是因為模組容易鬆脫問題而延期,而在今年 5 月的 Google I/O 上 Google 更表示有關手機將於 2017 年正式推出,但計劃則由全模組化變為部份模組化,可是近日有消息指 Google 已放棄這個計劃。

日前路透社報導 Google 已暫停 Project Ara 的有關工作,同時更打算把有關技術授權給其他廠商,而叫停這個項目的是前 Motorola 主席 Rick Osterloh,叫停的原因是希望統一 Google 的硬件發展。

對於這個消息,Google 暫時未有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