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37-700x393

喜歡手機拍攝的話,相信大家都認悉 Snapseed 這套超強大的修圖 App。自從開發商 Nik Software 被 Google 收購以來,Snapseed 不斷作出更新及強化。而就在強調拍攝能力大提升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發佈之前,Snapseed 就搶先一步加入完整的 RAW 檔編輯功能,為 新一代 iPhone 推出作出最佳的準備。

在剛推出的 2.9 更新版本中,Snapseed 帶來了多項強化及新功能,當中包括以下:

• 全新的「臉部」工具:這項攝影工具可協助你突顯相片中的臉孔、柔化膚質及加強眼部清晰度。
• iOS 裝置適用的 RAW 支援功能:Snapseed 現在全面支援 144 種相機型號的原始無損 RAW 圖片,可對原始 RAW 資料進行以下調整:調亮陰影、修復遺失的高亮度部分、新增結構和細節、細微調整「白平衡」值,還有其他實用功能!
• 可在匯出圖片時設定 JPG 壓縮率,還能將圖片儲存為保留原始畫質的 PNG 檔。
• 調整使用者介面及修正多項錯誤。

[appbox appstore 43943861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