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83

Instagram 近期更新頻頻,不時加入新功能。在剛推出「Stories」功能更新不久後,今日 iOS 版本再次推出新版本。在這個版本中除了完善「Stories」的功能外,最主要的是要加「Pinch to zoom」兩指縮放功能。這功能對於習慣放大照片來檢閱的用戶有莫大的幫助,過去也是最多人要求加入的功能之一。

據 Instagram 官方解釋,「Pinch to zoom」功能適用於相片及影片,可以在訊息牆或查看個人檔案時使用,操作方法相信大家亦都十分熟悉,就是雙指在相片或影片上拉動縮放,實際方式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如上文所述,此功能暫時只在 iOS 版推出,Android 版將會在未來一至兩星期內亦會獲得更新。使用 iOS 的朋友,現在前往 App Store 更新程式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