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2_960x540

Apple 的年度秋季發佈會將於下週三舉行,當中主角之一的 iPhone 7 將會粉墨登場,而在此之前網上的流出消息當然也不會停止。今日網上就流出了 iPhone 7 Plus 包裝盒的資料,而且還可以看清楚隨盒附帶有什麼配件,再一次印證了過去所流傳出關於儲存容量、耳機接線等的傳聞。

由以下包裝盒的資料清楚可見,第一項確定的就是儲存容量加入了256GB的型號,其次在包裝內容注明可以確定名稱會繼續為「Plus」而不是過去曾流傳的「Pro」。再來又是另一項重點,就是確定採用 Lightning 接頭的 EarPods 耳機,即是取消 3.5mm 接頭。相信為了方便傳統耳機的用戶,因此在隨機附帶的配件中,加入了 Lightning 至耳機接孔轉換器。

etiquette-iphone-7-plus13.5mm 轉 Lightning 的耳機轉接線之前已經流出過,樣子就如以下影片,還未看過的話可以再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