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pple-top下星期 9 月 7 日 Apple 將會正式發佈新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在此之前網上對於兩款新機的規格方面傳聞不一,而今有人發出「可靠」的消息,為我們帶來兩款新機較為詳細的規格資料,透過這些數據就可以給大家搶先一步認識新 iPhone 是否適合自己所需。

日前有一名叫 @the_malignant 於 Twitter 上發放聲稱是 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規格,更指出基本上已確定,就等我們先來看看吧!

iphone7compare

iphone7p compare

從上面的對照表可以看到今次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均採用最新的 A10 處理器、屏幕尺寸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有 4.7 及 5.5 兩個尺寸;RAM 方面 iPhone 7 是 2GB RAM、iPhone 7 Plus 為 3GB RAM;iPhone 7 為單 1,200 萬像素鏡頭而 iPhone 7 Plus 為 1,200 萬像素雙鏡頭。至於電池容量方面,兩款 iPhone 均比上一代為高,從而預計到續航能力將會帶來一些改善。

另看:中國電信提前發佈 iPhone 7,一圖看完所有賣點功能!

不過距離正式發佈時間只差約一個星期,以上規格是否就是「最終型態」還要等到時候 Apple 在講台上的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