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002

Pokémon GO 的遊戲開發公司 Niantic 過去多次針對作弊的玩家開腔,並實行強硬的手法將部份使用各類外掛的帳號封鎖。此舉雖然可以為遊戲帶來平衡,保護遊戲免受外掛的破壞,但與此同時卻產生大量「誤殺」,不少正規玩家因此而被錯誤封帳而感到氣餒。今日 Niantic 再度發文作出解釋,表示將重新審核現時的判斷機制,令到部份被殺封的玩家「重生」。

Niantic 在 Pokémon GO 官方網誌上撰文表示,過去一直致力打擊外掛程式以及第三方 Apps 應用服務。他們解釋到,一般玩家在使用一類如實時監測地圖程式時,可能並不清楚背後的運作原理,這類服務因不停向官方伺服器作出查詢,從而形成了像 DDoS 的密集式網絡攻擊,因此必需禁止。

而現時該公司已作出調整限制,對於部份僅使用一類第三方查詢程式而被封號的用戶作出解封,希望可以減少「誤殺」的數量。但官方亦再次強調,對於一類使用自動執行、收集資源、打道場等外掛程式的用戶,這類就一定不會獲得解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