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18-970-80

現今智能手錶要發展下去不容易,因為電力部份的問限制實在不易解決。強如 Apple 的科技公司,第一代 Apple Watch 推出時,其每天都需要充電的缺點備受外界評擊。來到第二代產品快將推出之際,電力問題雖然預計仍難以解決,但透過近日網上流出的電池照片所見,容量有所提升,相信續航力方面必定得到改善。

微博近日曝光了一張據說就是供第二代 Apple Watch,42mm 版本使用的電池照片。由資料所見,此電池容量為 334mAh,比起第一代 Apple Watch 的 246mAh 提升了不少。因此推斷,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續航力必定會相應地提升。

9kh1zhd4j30sg0lcabl-l

Apple Watch 2 預計將於 9 月與 iPhone 7 一同發佈,機身方面將會打造得更簿,而且功能及防水能力亦會更加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