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145015590

Google 已經推出 Android 7.0,各個智能手機生產商陸續發表升級名單,相信不少 Android 設備的用戶都關心自己手上的設備有沒有機會升級。但是外國一名 ROM 開發者和 HTC 爆料人 LlabTooFeR 卻在 Twitter 上宣佈一個壞消息,就是使用 Snapdragon 800 及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的設備將不會獲得 Android 7.0 的升級。

QualcommAndroid70

而不能升級的原因,是因為 Qualcomm 不會提供圖像驅動程式。但是 xda 論壇的其中一位名叫 Santhosh M 的開發者宣佈成功把一個經過修改的非官方版 Android 7.0 刷入 Nexus 5,而 Nexus 5 就是使用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所以最終是否如傳聞所言似乎需要進一步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