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7_passcode_lock_heros

智能系統發展至今,只有較為安全而沒有絕對安全,就如被喻為「較安全」的 iOS 系統就不時出現漏洞。就如今早 Apple 緊急地釋出了 iOS 9.3.5 的安全升級檔,修復一個價值百萬美元極高級漏洞,及時令到用戶免受侵害,建議大家必須立即更新系統。

漏洞出現在 iOS 9.3.5 之前的版本,據知早前曾有黑客以過百萬美元將漏洞在黑市出售,其後漏洞被 UAE 政府拿來對付「異見份子」使用。透過漏洞就可以遠端截取目標 iOS 裝置的聯絡人資訊、短訊、通話記錄等敏感資料。對於一般平民用戶來講,雖然此漏洞未必會「發生」在你身上,但如今被修復就必須立即更新系統。

若要更新系統的話,只要進入 iPhone/iPad 的系統設定 -> 一般 -> 軟件更新,看到 iOS 9.3.5 的更新檔進行下載並安裝即可。如果你看到的是較舊的版本,請先一級一級地升上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