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vr-one-plus-side今年 VR 熱潮真的強勁,不少公司都推出 VR 裝置,但是有一些從沒有接觸這範疇的公司都加入戰團。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參戰者,是以推出鏡頭而聞外名世界的生產商蔡司 (ZEISS)。日前她們正式宣佈首款兼容 iPhone 的頭戴式 VR 裝置 VR ONE Plus。

ZeissVR1plus

該裝置設有一個智能機支架,用以固定 4.7 和 5.5 吋的 iPhone,例如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至於 VR ONE Plus 的視野設定為 100°,用戶更可以戴著普通眼鏡去使用這個裝置。同時這設備可支援 App Store 內多款 VR Apps,包括 Google Cardboard、360°YouTube 及 Google Street View 等。

現時 VR ONE Plus 正於歐美市場推出,BestBuy 已開始進行預售,價格為 129 美元 (約 HK$1,001、NT$4,0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