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m-lumia525Nokia 525 已經推出近 4 年,相信仍會有一部份人使用,但更多人可能已經放到一邊去,但是現在可以考慮再拿出來了。

這部手機雖然預載 Windows Phone,但近日有高手把這部手機刷入 Android 6.0.1 操作系統。但暫時刷機後仍出現不少問題,例如反應遲緩、沒有滾動功能、Wi-Fi、Audio、3G Modem 等亦未能支援。不過相信這些問題將會陸續解決。

Lumia525Android601

開發者 Triszka Balázs 指今次能成功刷機,主要是利用一個名為 “復位向量” 的漏洞。不過也有限制 , 只適用於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的設備。他還計劃對 Lumia 920、Lumia 820 及 Lumia 520 進行破解。

Triszka Balázs 更表示計劃於下星期公開預覽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