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2016

相信已有不少人知道今年 Sony 將會推出 PS4 的加強版 PS4 Neo,其中的賣點包括支援最新的虛擬裝置PlayStation VR,但是原來後面還有驚喜。

日前華爾街日報指今年 Sony 會推出兩部新主機,除大家都知道的 PS4 Neo 外,還有一部 PS Slim。PS4 Slim 編號為 CUH-2016A,外觀較 PS4 細小,內置 500GB 硬碟,據知是不能像現時 PS4 般更換硬碟。

網上流出的 PS4  slim 照片
網上流出的 PS4 slim 照片

有指 PS4 Slim 將取代 PS4,並指 Sony 已經停止量產 PS4,而這部主機除尺寸較小外,有指價格方面會較低,主要與 Xbox One S 進行直接競爭;至於 PS Neo 的競爭目標為 Xbox Scorpion,皆因兩者均支援 4K 遊戲。

當然這一切有待美國紐約時間 9 月 7 日 下午 3 時 (香港時間 9 月 8 日 凌晨 3 時) 發佈會便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