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441bc6b8c

近年有不少手機生產商都推出智能手錶,除國際品牌 Apple、Samsung、Moto 及 LG 外,內地手機廠商如華為及魅族等也推出智能手錶。產品線最廣的小米,早前也傳出將會推出智能手錶,只是一直都沒有太多消息。而日前終於有動作,消息指小米第一隻智能手錶將於 8 月 30 日正式發佈。

今次小米智能手錶將會由旗下的華米科技生產,華米的創辧人及 CEO 黃汪昨日於微博發放訊息,內容為 「剛才覺得某個功能還可以優化,戴上裝備出門刷了一圈驗證想法。初秋的北京夜裡很涼爽,跑步的好時節快到了。8.30見。」

所以這幾乎已肯定小米智能手錶將於 8 月 30 日正式發佈,不過未有透露價格,但以小米一向以性價比見稱,相信價格應該不會太高,外界傳聞價格約為人民幣 1,000 元以下,而小編估計應於人民幣 799 至 899 的範圍。

不論怎樣都好,8 月 30 日便會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