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tl

相信大家都知道 Pokémon GO 自推出後,有不少人為了以最快速度儲齊所有小精靈,又或要完美強化小精靈,所以都用上外掛程式,例如 Fake GPS 及 PokeIV。然而部份有生意頭腦的人用以這方式「操練」 然後把帳戶出售,又或者所謂 「代練服務」以賺取金錢。

但是近日 Niantic 正式出招,開始殺作弊的帳號,結果有許多購買那些帳戶或務的人的帳戶被封,結果引起軒然大波。因日前有日本出售這些帳戶的賣家在網上表示因為 Niantic 的行動,有不少受到影響的買家要求賠償,甚至向賣家發出死亡恐嚇。但是該玩家還要指責買家自作自受,更表示買帳戶的人 “抵死”。

這麼厚臉皮又強詞奪理的人,真的要祝好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