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28

不知何時開始,林志穎就仿佛成為了 Apple 新產品的代言人,因網上早已有一句說法,就是「只有林志穎展示了才會相信」。就在 iPhone 7 快要發佈的時候,這名代言人又發功了,這次正面手持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或稱 iPhone 7 Pro、iPhone Pro)拍照給大家看,這次信了吧?

照片由微博用戶 @KJuma 所貼出,並非由林志穎自己的帳號所發。由照片中清楚可見,林志穎手持著一部雙鏡頭 iPhone,尺寸大小約是 5.5 吋。可見,這正是與傳聞極為吻合的 iPhone 7 Plus。雖然不清楚他拿的是工程機、是按傳聞所做出來的模型機,甚或乎只是一部由淘寶所買回來的山寨機。但是,只要林志穎展示出來了,相信是真的機會極高,大家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