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marlin-mockup今年 Google 將會推出 2 款智能手機,分別為 Sailfish 及 Marlin。

而早前有關 Sailfish 的資料有不少,包括手機外觀及規格及跑分資料,而今次終於輪到另一部手機 Nexus Marlin 了。日前 AnTuTu 發放了 Nexus Marlin 部份規格,大家可以一窺全豹。

NexusMarlinAntutu

根據 AnTuTu 的資料,Nexus Marlin 為:5.5 吋 2K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800 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0 及 3450mAh 電池。

而 Nexus Marlin 的跑分成績大約 13萬分,整體表現與 Sailfish 差不多。

大家對這部 Google 的親生兒有多大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