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landscape

不說不知,原來 Pokémon Go 已經準備加入橫屏模式,讓遊戲的視野可以更加廣闊。不過,此模式暫時仍未開放,相信還要等下一個更新版本推出時才會加入。想搶先試玩嗎?原來有密技的,只要大家跟著以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實現了。

打開 Pokémon Go「橫屏」模式步驟如下:

  1. 首先確定 iPhone 的屏幕鎖打開,如常執行遊戲
  2. 進入設定,按一下「Report High-Prority Issue」
  3. 打橫 iPhone 再按「Yes」,然後等待網頁載入
  4. 退出遊戲,回到 iPhone 桌面
  5. 再次進入遊戲,你會看到遊戲已經變成橫屏

還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影片操作示範:

在橫屏模式下,遊戲操作正常,只是介面一些圖案會變大,相信還未完全優化所致,相信日後的更新中會修正這些問題。暫時測試只有 iPhone 版本可以做到,Android 版還要再等等,大家不妨試試喔!

更新:

Android 用戶可以借助一類轉屏 App 來達成橫屏效果,其中一個就是「Rotation Control」,有需要可以下載來試試:

[appbox googleplay org.crape.rotationcontrol simple]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