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99120_1471255740627

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會日期預計就在 9 月 7 日,而正式上市日期還是等到 9 月 23 日。不過,雖然還有一個多月要等,但是已經有人拿到了工程機,而且還可以完整開機運作最新 iOS 10 系統的真機,可謂赤裸裸地幫 Apple 提早了半個月發佈 iPhone。有多猖狂?看完以下這篇有水準拍攝的照片大家就清楚了!

這批照片來自大陸網站 PCOnline,其標題為:「不用看諜照了,小編已經拿到iPhone 7 Pro」。(註:目前盛傳 iPhone 7 有一個叫 Plus 及 Pro 的版本,可能只是名字上的改變,最終並不會出現三個版本。)

由這批圖片可見,正是一部傳聞中 Apple 會加入的新顏色「Deep Blue」,圖片質素極高,可以清楚看到此機並不是粗糙製作的 Dummy 模型機,而是一部真真實實的實體機。再透過其運行 iOS 10 系統的畫面所見,估計是一部內部測試的工程機,至於來源是怎樣得到的,就不得而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