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46數日前 Samsung 向多間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於 IFA 2016 期間發佈新產品,外界均認為是智能手錶 Gear S3。

然而今日 Samsung 再向多家媒體發出第二份邀請函,而今次的邀請函上的設計比上一個更加明顯 – 上一個邀請函的設計是個手錶的指針,而今次同樣有一個錶面的形狀,指針的時間為 6 時。而且標題更明顯地寫上 “TALK ABOUT 3″,發佈的時間為歐洲中部時間 8 月 31 日。

所以根據邀請函中的各個提示,很明顯發佈時間為 8 月 31 日下午 6 時發佈,而 Gear S3 將會是主角。不過早前報導過哥倫比 Samsung 確認將於 9 月發佈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3,所以那個 3 字也有可能除 Gear S3 外同時會發佈 Galaxy Tab S3。

反正還有 2 個星期左右,大家到時候便可以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