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jermaine-smit-concept-phone-1

距離新一代 iPhone 發佈的日子越來越近,繼早前來自彭博社所爆出的發佈日期將在 9 月 7 日,還有來自 @evleaks 所獲得的預購日期在 9 月 9 日後,接下來大家最想知道的相信自然就是正式的上市發售日期會是那一天?雖然我們可以由過往的經驗來推算這一天,但現在不用了,因為這份來自 AT&T 的內部洩漏文件已經給出答案。

來自一份內部員工編更表洩漏,顯示該公司在 9 月 9 日以及 9 月 23 日將會作出特別的人手分配以迎接新手機的推出。在這兩個日子當中,如消息正確的話,9 月 9 日將會是 iPhone 7 的預購日,而 9 月 23 日就是正式上市發售的日期。

at-t-iphone-7-launch

此文件雖然沒有注明是為那一部新手機而作出的安排,在 9 月亦有其他的注明手機發佈,當中像是 LG V20 等。不過,需要到調動員工配合前線銷售工作的,似乎就只有 iPhone 才有這樣的能力,所以基本上已經可以肯定就是 iPhone 7 上市的日期了,大家就再等等 Apple 正式宣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