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435早幾日前小米的米家 App 的官方微博中表示於 8 月 15 日發佈新產品。正當大家猜是搾汁機的時候,最終謎底原來在大家意料之外。

xiaomixiaoji

昨晚小米直播 899999 號室揭曉了,原來是小型洗衣機一部 – 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由小米及小吉科技共同開發。

這部洗衣機的主要賣點為小巧靜音,原因是採用韓國 Amotec DD 變頻摩打,聲稱比目前的洗衣機的噪音低 12dB,加上德國 suspa 避震器 – 與名車 BENZ E 系列相同供應商。

其他賣點方面包括:”高溫煮洗” (溫度達 95℃,聲稱有效殺滅大腸桿菌、黃色葡萄球菌等,除菌率達99.99%)、 兒童鎖、2 級能源效益、可以通過手機專用 App 進行操作 (支援 14 種洗衣模式)、滾筒式設計、容量 2.8 公斤、尺寸:630 x 500 x 415mm、重 34kg。

售價人民幣 1,499 元 (約 HK$1,753、NT$7,075),明日上午 10 時開始於小米眾籌進行集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