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18b

雖然大家都知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日期還有一個月左右就到,但是網絡上爆料人士早已經不耐煩地四出放料。繼早前我們看過了金色版 4.7 吋的 iPhone 7 開箱影片後,現在再有人連同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一同開箱。雖然都是 Dummy 樣辦機,但相信已經十分之接近真機的模樣。

由影片可見,兩部 iPhone 7 均是玫瑰金色,其造工質素極高,看起來跟真機十分相似。綜合現時網上所流傳過的消息,我們同樣可以在這兩部模型機中看得到,包括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iPhone 7 的大眼仔鏡頭、兩者均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正面看起來跟 iPhone 6s 極接近、背後的上下白色天線被上下移開等。

iPhone 7 預計將會配備 A10 處理器,記憶體或再提升至 3GB,儲存容量將由 32GB 起跳。機身顏色方面,盛傳今年將會加推兩個新色,分別是 Deep Blue 及 Space Black,但原有的太空灰即被取消。早前來自彭博社的報導指出,Apple 將會在 9 月 7 日舉行發佈會,大家熱切期待這一天的來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