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ban accountPokémon GO 自推出後,有部份玩家為求於最短時間集齊全部小精靈,使用不同的作弊方法,包括使用 Fake GPS(飛人)及外掛。雖然傳聞開發商 Niantic 會對作弊情況作出行動,但是之前未有任何動作。

早兩日 Qooah本網一早由消息人士中得知近日將開始鎖帳號(8月12日) , 但是當時不少人留言說我們標題黨 , 誰不知 8月13日即時已經有一堆外掛被鎖了帳號 . 究竟是我們收內部消息快還是標題黨大家現在應該很清楚 .

8月12日晚 Niantic 在官方網頁發出聲明,聲明中明確指出禁止使用虛擬定位軟件、外掛或改變遊戲正常參數的軟件技術等,如果發現有玩家違反遊戲服務條款的話或會被永久封鎖戶口。

同時 Niantic 在聲明中表示寫道:我們的目標是為每個玩家提供一個公平、合法的遊戲環境,我們將繼續與所有玩家合作提高遊戲質量,包括優化和完善防作弊系統。

同在 8月12日的文章中我們已經說了 Niantic 用了計算是否外掛的方式就是計算帳號的「跳躍性」 , 如果過份的不正常「跳躍」就會被放入列入監察名單 , 如果「跳躍」情況持續性的發生就會鎖定為外掛直接封帳號 .

同時聲明中還附有一個連結,以提供被錯誤封鎖戶口的用戶向 Niantic 申請要求解封。

聲明中提及將終止向第三方開發者開放 API 接口,已有不少第三方 Apps 公司於過去兩個星期收到 Niantic 寄出的終止使用通知信。

對於沒有作弊的玩家而言相信是個好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