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智能手機的配件林林總總,各有各的市場。有人追求平價貨品,可用就夠。有人追求設計品味,質素及外觀差一點都不想用。如果你是後者的話,呢盞蘑菇燈或許就是你杯茶。睇個樣,外表雖然似是一盞普通的床頭燈,但原來還是 iPhone 座,而且仲內置有電池可以幫 iPhone 充電之用。

蘑菇燈由香港品牌 IDMIX 設計(型號 DS5000),產品定位針對文青、藝術人、有生活態度的朋友們。蘑菇燈採用原木結合傳統手工藝打造而成,木質底座內置 5000 mAh 電池,設有三段式 LED 光度照明設計,充滿電就可以獨立使用,無須要像一般的枱燈那樣插著電源線。照明使用時間要視乎光度級數,可用 5 – 20小時。

IMG_9988

output_J9oidC

作為一盞燈的同時,反轉過來其實仲係一個 iPhone 座,備有 Apple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接頭,支援 iPhone 5、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 以及 iPhone SE 等。

IMG_9984

IMG_0002

不特止,除了用作 iPhone 座外,其內置的 5000 mAh 電池還可以用來幫 iPhone 充電之用,但就不能一邊著燈一邊充電,只能在關燈的情況下才可以充電。

IMG_0004a
蘑菇燈淨重為 1079g,尺寸是 139mm x 134mm,可以輕鬆一手掌握隨處移動。

售價:HK$899

查詢:恆源數碼 (電話:233269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